吃一口黄昏

一直在,不定时更新

小王日记本












多cp.



ooc勿上升真人


















  天空一声巨响,王哥闪亮登场,我压轴登场很合理啊对不对,因为我总是这么出其不意让人捉摸不透,林彦俊还要抢我压轴的位置,怎么可能输给他。





                         3.2

  也不知道范丞丞是怎么惹到蔡徐坤了,一大早蔡徐坤就揪着范花花威胁他。


  范丞丞抱着他的大腿像个怨妇一样:“坤哥,你放过我可怜的花花吧,我的草草已经枯萎了,我只有花花了。”


  哦,奇奇怪怪的人类,是我不懂了。


  但是我还是在旁边做贼一样的看热闹。


  但是看着两个人纠缠不清的样子我实在受不了了。


  所以我打算帮忙调节一下,结果脚一滑踩到五百万的饭盆了,情急之下我推了一下范丞丞。


  然后,丞丞就把坤压倒了……


  好巧不巧的是农农和贝贝正好从超市回来了,看到这一幕之后农农惊讶地手机都掉地上了……


一时间空气都安静了,农农打破了沉默


  “范丞丞!你,嘴下留人,不要碰我哥哥,你说,你们两个是不是真的有一腿!要是真的我就连夜带着昊昊离家出走”


  作为始作俑者的我准备偷偷溜走结果被我家贝贝拎着领子抓回来了。


  我把事情解释清楚后贝贝说我让他头疼……嗯,就是说他脑子里都是我喽!




                          3.8

  今天我们高高兴兴地去打羽毛球,结果,我一个跳跃不仅没接到球还踩到了昊昊的滑板崴了脚……


  就,这不应该是朱星杰吗(bushi) 


  靓仔受伤了为什么除了黄明昊没人关心我。


  好吧他关心的是他的滑板……


  所以,我就躺在旁边看着他们打了两个小时羽毛球。


  小鬼打赢了李希侃激动得差点把球吞下去


  打完球林彦俊问我为什么要躺在地上,结果,黄明昊说我偷袭他的滑板不成还被反杀了……


  这是碳基生物能说出来的话吗?


  最后我是被老毕和朱星杰架着回去的。


 贝贝说我一点也不让他省心…这说明他心里都是我啊!




                         3.13

 今天我又惹贝贝生气了……怎么办


  我试图哄哄他,可是他完全不领情。


  所以我决定找外援帮忙!


  林彦俊的办法不靠谱;范丞丞的办法不适合我;朱星杰的办法会让贝贝更生气;蔡徐坤的办法不适合贝贝;毕雯珺还没什么经验。


  主要是李希侃真的不怎么生他的气。


  看着他们五个我不自觉地说了一句没有一个靠谱的,结果,差点被赶出来。


  算了,我还是找长靖和小鬼吧,毕竟闺蜜说话肯定会听的。


  他们两个立马就同意了,但是,一个小时之后贝贝明显更生气了

  看着林彦俊和朱星杰我百思不得其解,他们两个告诉我闺蜜说的话一定是火上浇油。


  贝贝说他想给我一拳…他是想用他娇嫩的小手抚摸我!




                       ..  3.18

  今天是贝贝的生日。


  所以十二点的一瞬间我就把他从睡梦中叫醒趴到他耳边他说生日快乐。


  结果他一声尖叫之后我就出现在地板上了……


  Fine  他一定是觉得睡坚硬的地板对腰好!

  

  最主要的是隔壁的范丞丞听见了还以为是地震了把黄明昊从被窝里抱起来就往楼下跑,还是路过的老毕挡住了他们两个。




                        4.1

  知道的今天是愚人节,不知道的还以为是第三次世界大战呢。


  我们六个差点连夜跳窗户逃跑。


  但是谁这么笋把范虫虫的狗粮换成猫粮了,tin宝差点把它的窝拆了。

  

  而且范丞丞和黄明昊还在旁边看得特别嗨?神马情况?是不是你们两个不干人事。


  好吧,是毕雯珺和李希侃干的。


  我助人为乐小雷锋决定出手相助了。


  有些时候往往事与愿违,不但没劝架成功我还被气急败坏的范虫虫咬了一口屁股。


  靓仔无语……


  我可怜巴巴地撅着屁股找贝贝求安慰,路过的长靖和农农说我脑子有问题是怎么个情况呢?


 我还撅着屁股求安慰呢,结果没等到安慰却等到贝贝直接给我一脚。


  嗯,就是,嗯,好吧,怎么不算离谱呢。


  他为什么踢我呢…一定是因为想用脚帮我揉揉屁股!



  

                          4.4

  黄明昊又双叒叕被范丞丞惹生气了。


  虽然我也不知道他是因为什么生气了,但是我知道我们五个今天又有一个人要和范丞丞同床共枕了。


  看着范丞丞一脸愁容我们更加发愁了,很明显是还没有哄好,所以一定有人要和他睡了……


  现在只能求求黄明昊不要找贝贝了。


  昊昊一定是听到了我的心声,转头就去找贝贝了……


  偌大的卧室没有我的容身之所了,我不情不愿地敲响了范丞丞卧室的门。


 一进去就看见他用一种特别妖娆的姿势躺在床上还对我勾了勾手指:“异妃,今天是你给朕侍寝啊。”


  拳头in了,我要贝贝!


  我委屈巴巴地去找黄明昊商量,结果


  贝贝说让我哪凉快去哪玩…他一定是怕我热!

  

  

  

                          4.9

  我是真的很想告诉蔡徐坤一个事实,就是农农已经二十一了,再过几个月就二十二了诶。


  事情是仄个样子的:晚饭的时候农农说什么都要给长靖和贝贝打下手并且保证绝对不受伤。

  

  也确实是没受伤,就是被掉地上的土豆砸了一下脚,仅此而已。


  结果蔡徐坤看见了上蹿下跳地把那个土豆剁成了土豆泥……

  

  我决定也关心一下贝贝,but他是真的没受伤,我在旁边等了好久终于看到他没拿稳锅铲一下子就掉地上了。 


  我嗖地一下就窜到了厨房里打了几下锅铲还说他是坏锅铲,本来以为贝贝会为我的行为感动。


  可是他说我脑子是不是有点问题…他一定是在关心我的健康!




                         4.12

  昨天是李希侃生日,老毕从一个月前就开始准备了。


  但是看着毕雯珺准备的礼物我怎么觉得不太对劲呢

  

  女仆装、渔网、项圈、手铐……


   嗯,就是,嗯,这是可以说的吗?


  反正昨天晚上我给贝贝拿外卖的时候是听见李希侃在哭。

  

  这个主意不错诶,我问贝贝等我过生日可不可以也这么样。


  然后贝贝说不想大半夜把我赶出去…他这是不想让我着凉!




                        4.22

  这是个什么情况?


  朱星杰和林彦俊是被附体了吗,一整天两个人都在对着我们说“你是我的神!”


  我从长靖和小鬼的脸上看到了两个字:无奈

  那就是说浅冲浪一下下吧


 冲浪完之后我发现我们家里出现了人传人现象。

  

  范丞丞把黄明昊惹生气了直接抱着大腿喊“老婆,你是我的神!这辈子我只惹你生气!”


  然后,黄明昊差点把他扔出去。


  我甚至都抱着五百万对着他喊“你是我的神,这辈子我的短发为你而留。”


  但是好像吓到它了,一下子就从我的怀里窜到贝贝怀里了。


  贝贝说今天晚上让我睡沙发…一定是因为卧室太热了!

 


 

                              5.1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但是说好的体力劳动公平公正凭什么最后只有我们六个打扫卫生?


  最可气的是他们六个人还在旁边看热闹。


  昊昊和小鬼在开黑,长靖和李希侃在吃零食,农农和我的贝贝在追剧……

  

  你觉得这公平吗?不公平,hin不公平!


  但是我不敢说,朱星杰是第一个站出来不服的,然后小鬼一个眼神过去他就怂了。


  我也想反抗一下,因为我觉得我家贝贝还是有人性的(bushi)


  but贝贝说我没把窗户擦干净…他是在锻炼我的动手能力!





                          5.2

  好吧,为什么范丞丞喝多了之后看谁都是黄明昊呢?我不李姐


  自从他搂着蔡徐坤叫老婆之后仿佛被打开了任督二脉一样……


  昨天晚上我们去吃烧烤他又喝多了,眼看着他又要搂着坤喊老婆的时候农农急中生智把我推到了范丞丞怀里…


  范丞丞搂着我的脖子喊老婆怎么办,他还要亲我!


  眼睁睁看着黄明昊和贝贝的脸色越来越黑,旁边看热闹的围观群众,还有那张马上亲到我脸上的嘴。


  在他亲过来的前一秒我把他推到了林彦俊身上,所以,他就亲到林彦俊脸上了……


  怎么办,我已经感觉到了尤长靖对我和范丞丞的杀气了……


  我急中生智地跑出去结账了,一回来就看见范丞丞左手一个朱星杰右手一个毕雯珺嘴里还嚷嚷着要让他们两个侍寝。


  回家的路上我为了让范丞丞安静一点只能让他搂着我了,但是他对我上下其手!


  一回到家我就把他扔回卧室去了,剩下的就靠黄明昊自己了。


  结果半夜我就起来上个厕所一出门就看见范丞丞搂着范虫虫在聊人生,而且看到我了还要拉着我一起?


  出于好心我把范丞丞送到了黄明昊被窝里,结果黄明昊半梦半醒地看见两个人影吓得差点带着门框逃跑,一转头就去找我家贝贝了。


  所以最后范丞丞还是进我被窝了……


  我还是不服气,跟贝贝商量实在不行我可以说他们两个中间。


  贝贝说我“你没事吧?”…他是担心我!




                           5.5

  尤长靖最近疯狂迷上了刘畊宏。


  而且还带上了小鬼和我的贝贝诶…


  这几天我们家里都有一个声音“腰间的肥油咔咔掉,人鱼线马甲线我想要!”


   虽然但是贝贝天天有这么长时间不能陪我是有那么一点不开心了,而且我的贝贝根本不用减肥的好不好啦


  所以,昨天一到时间我把网线拔了……


  下一秒就听见朱星杰和范丞丞撕心裂肺的声音,好吧,他们两个在打游戏,而且正是关键时刻。


  我差点被他们两个拆了……


贝贝知道后说我不要和林彦俊一样那么幼稚…他是说让我做自己!




                       5.10

  小鬼不愧是8G冲浪选手,大早上就对着我们喊“退退退”


  我感觉找到了同好!


  李希侃也加入了我们两个,以后叫我们三个的组合名“退的三次方”

  

  贝贝说我正常点…他是怕我的脑子出现什么问题!

  

   


                          5.20

  今天是个很浪漫的日子,而且还是小鬼的生日。


  这么一想他都二十三了!


  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我们给他过了一个很浪漫的生日。


  就是蔡徐坤很不浪漫地扭到了脖子,农农就要去厨房打下手。


  然后,蔡徐坤一着急把又掰了一下自己的脖子试图把脖子掰回去……


  嗯,就是,嗯,傻子退!退!退!


  但我还是学到了,我也在贝贝面前假装扭到脖子。


  结果贝贝说我演技太差…他这是让我磨练一下!





                         5.21

  贝贝说我傻得不一般……他在说我傻得很特别!














又名:《朱正廷说的和王子异听见的》







评论(25)

热度(2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