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一口黄昏

一直在,不定时更新

当老攻让小受叫爸爸的时候










多cp



ooc勿上升真人



















                       坤农

 

  陈立农总觉得蔡徐坤有事而且他有证据,从刚才自己过来开始蔡徐坤就开始不停地瞟自己,而且眼神中还透露出些许期待。


  终于陈立农看着蔡徐坤灼热的目光实在是忍不下去了:“哥哥,我的脸上是有钱吗你这么看着我。”


  “咳咳。”蔡徐坤被抓包了之后心虚地给陈立农递过去一杯水,“来,喝水哈,那个,哥是有事跟你说,就是,你能不能”


  陈立农看着蔡徐坤支支吾吾的样子更好奇了:“哥哥,你有什么就直接说嘛,支支吾吾的干嘛呢”


  “能不能叫我一声爸爸。”


  “噗~”陈立农听到了这句话一口水直接喷到了蔡徐坤的脸上,“哥哥你是在逗我吗,今天又不是愚人节诶。”


  蔡徐坤就知道他会是这个反应:“你就叫一声让我听听呗,就当让我过过瘾了好不好?就叫一声”


  看着蔡徐坤眼中的期待陈立农一时间不知道该用什么理由去拒绝:“哎呀,那,那,那就叫一声哦。”


  蔡徐坤眼睛都发光了:“好好好。”


  “爸,爸爸。”


 蔡徐坤听完这一声之后感觉人生已经到达了巅峰:“哈哈哈哈哈哈,那行,今天我做饭,你坐在这休息一下就行。”


  看着蔡徐坤马上就要飘起来的背影陈立农只觉得他很幼稚。





                      皇权富贵


  范丞丞总觉得自己这个要求说出口之后按照黄明昊的性格会被赶出家门甚至还会被打一顿。


  但他还是不怕死地凑了过去:“老婆~”


  黄明昊一听这个语气就知道是有事了,他淡定地放下手机盯着范丞丞:“曰。”


  范丞丞不自在地戳了戳他的肩膀:“老婆真聪明,今天呢确实是有一件事想征求一下下你的意见。”


  “我就知道,说吧,又想和谁出去耍啊”

  “不是不是,是有别的事说。”

  “别的事?”黄明昊一听就开始好奇了,“什么事?你大儿子又惹祸了?”


  莫名被cue的范虫虫表示:真的栓Q


  “也不是儿子,是我有事。”

  “那你倒是说啊。”

  “你得保证我说完你不生气。”

  “好好好。”


  范丞丞深呼吸一口气才开口:“豁出去了,老婆,这个事吧就是,你能不能叫我一声爸爸。”


  “我擦??!”黄明昊感觉自己听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范丞丞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你这句话不是应该对着你儿子说吗?”


  范丞丞小声嘀咕了一句:“它又不会说话。”


  “嗯?”

  “老婆求求你啦,你就叫一声好不好,我就这么一个小要求。”

  “你这是小要求?”

  “求求你了,就叫一声吧,跪键盘还是睡沙发都可以。”


  “那,那好吧。就这一次哦”黄明昊别扭地叫了一声,“爸爸。”


  看着黄明昊露着白嫩嫩的腿还小漏香肩叫自己爸爸的模样范丞丞鼻血差点喷出来。


  “卧槽!老婆,你能再叫一声吗”

  “怎么还得寸进尺呢。”


  最后黄明昊还是被范丞丞半哄半骗叫了好几声爸爸。


  据说那几天范丞丞像傻了一样。





                      长得俊


  “林彦俊。”尤长靖实在是看不下去林彦俊不停试探的眼神了,“你到底是想要说森莫”


  林彦俊心虚又强装淡定地喝了口水:“为夫夜观天象发现有一事相求,不知可否配合一下。”


  尤长靖无奈扶额:“说人话。”


  “好吧,人话就是,需要求你个事情。”


  尤长靖觉得自己真的好了解林彦俊:“我就知道,说吧,又是什么事让你开这个金口啊。”


  “嗯,就是,怎么说呢,我想,想。”林彦俊豁出去了,“我想让你叫我一声爸爸。”


  尤长靖:……


  良久的沉默之后尤长靖才缓缓开口:“what??Excuse me?你刚才说什么风太大我没听清楚。”


  “我说我想让你叫我一声爸爸。”


  尤长靖义正言辞:“不可能。”


  “为什么,你叫宝宝,老公,哥哥都叫过了,不差这一个了。”

  “那能一样吗。”

  

  “宝宝~”林彦俊又开始了林式撒娇法,“就叫一声嘛,你又不会少一快肉诶。”


  “要是真能少一块肉我肯定叫了。”

  “就一声,好不好嘛~”


  “好吧好吧。就叫一声哦。”尤长靖看着撒娇的林彦俊实在是无计可施了,“爸,爸爸。”


  林彦俊听完之后感觉整个人都珠穆朗玛了:“嘿嘿,宝宝,你真好,那个,能再叫一声吗。”


  “做梦。”





                     异正


  王子异觉得这个想法很不ok,非常不ok,众所周知朱正廷的小暴脾气,但是为了那一声爸爸他认为一切都无所谓了。


  朱正廷很想忽略王子异的小动作,但是王子异拿手机的手都在抖还有那炽热的目光实在是让他忽略不了。


  “子异,你,干嘛呢。”


  听见朱正廷的话王子异吓得差点从沙发上掉下去:“咳咳,没事,我闲来无聊运动一下。”


  朱正廷看着王子异心虚的样子想不拆穿他都难:“如果你再演得像那么一丢丢我都信了,说吧什么事啊。”


  “贝贝英明。”王子异看到自己被拆穿了也不装不下去了,“就是想求你一个事你觉得。”


  “不行。”

  “你先别着急着拒绝,你先听听呗。”

  “说来听听。”

  “能不能叫我一声爸爸。”


  下一秒朱正廷嘴里的糖被咔嚓一下咬碎了:“嗯?你敢再说一遍吗?”


  王子异为了讨好给朱正廷又捏腿又端茶:“贝贝,就这一次,我以后绝对什么都听你的,保证任劳任怨,求求了。”


  看着王子异执着的样子朱正廷特别好奇是谁的出的主意。


  “想听啊,其实也不是不行。”他伸了个懒腰看着王子异发光的眼睛决定满足这个男人的一个愿望,“爸爸”


  虽然声音很小但是王子异还是清清楚楚收到了耳朵里,两秒钟之后他就嗨了。


  随即又后悔没有提前准备好把这句话录下来循环播放。


  “我去扫地拖地洗衣服做饭了!今天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




  

                     星鬼

  

  “杰哥,你到底想说什么”


  “没事啊。”朱星杰实在是不知道怎么能让小鬼开这个口。


  “杰哥,刚开始我也觉得你没事,但是这十分钟你偷瞄了我十次,喝水掩饰自己五次,欲言又止六次,试图和我搭话四次。综合你的种种行为表现真的很难让人相信你没事。”


  听着小鬼的一通分析朱星杰只觉得一句话“他好可爱!我好爱!”


  “既然让你发现了我也不装了,确实是有事和你说。”


  小鬼听到这个不出所料的答案凑到了朱星杰的面前:“就知道你有事,是不是又瞒着我有什么秘密了。”


  “这怎么可能呢,不敢不敢,我是有个别的事情,但是需要你的配合。”


  “我配合?”小鬼忽然觉得事情并不简单了,“不要想着坑我,我聪明着呢。”


  “是是是,我们家琳琳最聪明了,所以这个事你会答应的对不对。”


  “好。”


  朱星杰听到之后眼睛里散发出了希望的光芒:“真的吗,这可是你说的,叫我一声爸爸。”


  听到这句话之后小鬼不敢相信地抠了抠耳朵:“让我叫什么?再说一遍”


  “爸爸。”


  “诶。”小鬼得意地揉了揉朱星杰的脑袋,“今天这么客气呢。”


  朱星杰整个人都不好了:“不对吧,剧情不应该是这样的啊,是不是拿错剧本了。”


  这一天朱星杰都在怀疑人生,直到晚上小鬼看不下去了。


  “爸爸。”


  “我在怀疑人生,不要打扰我,嗯?我刚才听到了什么?不是我的幻听吧,我有机会再听一遍吗?”


  “门都没有。”





                      毕侃


  李希侃现在很无语,非常无语。


  因为毕雯珺不知道听了谁的意见竟然想让自己叫爸爸。


  结果当然是被他义正言辞地拒绝了:“大漏特漏。”


  毕雯珺就知道李希侃不会答应,但是他还是不死心地想尝试一下。


  “小侃宝贝求求你啦好不好~”


  “老毕,你别撒娇。”李希侃看着毕雯珺对自己撒娇的样子属实是吓了一跳,“我有点害pia”

  

  “我也觉得挺恶心的,但是你要是不答应我今天一天都这样缠着你,除非你叫我一声爸爸。

  李希侃秉承着坚持原则的态度还是不肯开口:“我选择拒绝,要是你叫我一声的话我还是可以接受的。”


  看着李希侃油盐不进的样子毕雯珺有了新的主意。



  深夜时刻……


 “老毕,你不是人!!。”

  “那你就说点好听的。”

  “老公。”

  “叫爸爸我听听。”

  “…爸,爸爸。”









本来是打算父亲节早早发出来的,但是出去玩了一天给忘了,晚安((●-з)(ε-●))





评论(23)

热度(1617)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