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一口黄昏

一直在,不定时更新

爱意满分(26)















ooc勿上升真人





七岁年龄差,师生

















  运动会结束之后那股青春洋溢的热烈气息也消散了不少。



 第二天所有人还是和往常没有两样,一如既往的早八让人昏昏欲睡。



  黄明昊差点睡过头还好有范丞丞给他穿衣服喂他吃饭把他塞进副驾驶。


  二班拿了好成绩,运动会的那股热情劲还没有过去,一进班级就能感觉到他们的躁动。


  所有人的脸上都写满了开心,当然除了闪到腰两次还没有完全痊愈的刘文涛…


  范丞丞看着还在开心的同学们也被传染了:“这么开心呢,运动会都过去了也该收收心好好学习了哦,高三的时候就没有什么活动了。”


  听着讲台下面传来的一阵阵叹息声范丞丞说了一个好消息安抚一下他们的情绪。


  “咳咳,别唉声叹气的了,跟你们说个好消息,还有一个月放暑假,可以给你们放一个月呢。”


  “我靠!”

  “真的吗!”

  “疼不疼”“疼”“这不是梦!”

  ……



  看着他们开心的样子范丞丞也开心了不少开始上课。


  “还有一个月是七月中旬?”黄明昊靠在墙上忽然想到了什么看了一眼手机差点从座位上弹起来,“我去,老范这周末过生日了?”


  他还因为一激动猛地抬头直接撞到了墙上:“哎呦”

  

  范丞丞听见黄明昊的喊声投去了关心的目光:“黄明昊同学,请问英语课上你为什么要抱着头呢。”


  收到齐刷刷好奇的目光之后黄明昊淡定地摸了摸墙:“这个呢,我太喜欢上英语课了,刚才还和这面墙来了一个亲密交流。”


    范丞丞看着黄明昊窘迫的样子用口型说了句话。


  黄明昊看到之后赶紧低下了头。


  “晚上回家再︱叫。”


  “老不要脸的货。”黄明昊暗骂了一声但还是开始思考送什么礼物给他。



  想了一上午也没想明白要送什么礼物,因为思考过度还把自己的头发揪下来几根。


 

  他打算用食欲缓解一下自己匮乏的想法:“凯,吃饭去啊,听说食堂今天有新菜哦。”


  “我不想吃。”王琳凯艰难地从桌子上抬起头,“你和老徐去吧。”


  “哦。嗯?我去,你怎么了,脸这么红。”黄明昊本来打算直接走的但是看到王琳凯虚弱的样子又折返了回来摸了摸他的额头,“我靠,你怎么还发烧了?我带你去医务室。”


  “昨天淋了雨感冒了,走不动了,难受。”


  黄明昊看着空无一人的教室还不放心王琳凯一个人趴在桌子上,考虑了一下把自己的校服外套脱了下来盖到他身上。


  “那我去医务室给你拿药,你在这休息不要乱跑好不好?”


  “去你的,把我当小孩了。”



  黄明昊在人群中格格不入,其他人奔着食堂只有他是奔着校医室去的。


  结果正赶上校医也去食堂抢饭了,黄明昊想到王琳凯难受的样子只能自己动手拿药了。 


  “布洛芬,阿司匹林,利巴韦林,双黄连口服液……这都是什么和什么啊,多吃点没事的…吧”


  一想到班级里还有个奄奄一息的人黄明昊拿了几盒药还顺手拿了退烧贴就往班级跑。


  跑的过程中还在楼梯上撞到了赵轩的一个小跟班。


  “不好意思,对不起啊同学。”


  “你TM眼睛瞎啊。”那个人一看是黄明昊还拿着药更有兴趣了,“哦呦,这不是我们学校老大吗,怎么,这是生病了?”



  黄明昊停下脚步打量了一下面前的这个人觉得面熟:“呦,这不是赵轩的小跟班吗,怎么,他老实了你又想来找事吗,今天没空打你。”


  “挺狂啊,你的那两个狗腿子呢?新来的小白脸班主任也没镇住你?”


  黄明昊听到这句话眼神就暗了下来,他把退烧药放到了一边抬腿就把那个人踹到两米开外。



  “真特么一个样,不愧是和赵轩一起鬼混的,告诉你,如果再有一次在我面前说他们三个我特么弄死你,今天没空陪你玩,记得下次见到我绕着走。”



  黄明昊用纸擦了擦鞋拿着退烧药就离开了。



  回到班级就看见王琳凯已经烧糊涂了。


  “王琳凯,你醒醒诶,别睡了,我去校医室给你拿了退烧药和退烧贴。”

.

  王琳凯疲惫地抬起头看着他:“你怎么会分身呢?”


  黄明昊:……



  “你是发烧了不是喝醉了,来,退烧贴贴上。”


  黄明昊给徐瑞打了个电话却在班级里听见了他的手机铃声:“靠,怎么没拿手机呢。”


  黄明昊又给刘文涛打了个电话:“喂,勺哥,凯子发烧了,我要在这照顾他,你回来的时候能不能帮他带饭啊。”


  “发烧了?没问题。”


  给王琳凯贴上退烧贴之后黄明昊就坐到他旁边陪着他。

  

  “看我多讲兄弟义气,我可从来没有照顾过别人哦,连我家老范都没有这待遇哦。”黄明昊一拍大腿想起了一件事,“你都发烧了我和杰哥说一声吧。”


  王琳凯有气无力地拒绝了:“不行,不能让他担心。”


  “那好吧,有我照顾你也不是不行。”



  等了十分钟之后就看到周屿气喘吁吁地拿着饭跑了进来。


  “给,给。”


  看到王琳凯还能吃下饭黄明昊才放松了一下:“吃完饭还要吃药。”

  

  一转头看到周屿大汗淋漓的样子黄明昊不禁好奇起来:“勺哥呢?”


  一提到这件事周屿就郁闷:“别提了,他昨天不是闪到腰了吗,听到王琳凯发烧了一着急又崴到脚了,所以让我送过来的,我刚才差点就亲到暖暖了我……”


  意识到自己暴露了什么之后周屿自觉地闭上了嘴巴:“那个,今天天气不错诶,对了,发烧严重吗?”


 黄明昊看到周屿的样子没忍住笑了出来:“好了,不要装了,我们的眼睛又不是摆设,你们两个平时的粉红泡泡已经满天飞了。”

  

  被戳破“小秘密”的周屿难得地羞红了脸。



  少年的爱纯粹且美好,热烈而无畏,爱上一个人就恨不得把所有的爱都给她。



  看到王琳凯吃完饭又吃了药黄明昊才如释重负地松了口气。


  “你发烧给我折腾成这样你忍心吗?”

  

  黄明昊正在刷手机的时候范丞丞回到了班级轻车熟路地坐到了他旁边的座位上。


  “宝宝~想我嘛?”


  “别这么叫我,班级里还有人呢,而且我们刚分开了一个小时行吗?”


  “一个小时诶,好久好久呢。对啦,中午有没有好好吃饭呀。”

  

  吃饭…他忙了一中午连口水都没有喝上更别说吃饭了,但是他知道自己不吃饭范丞丞会生气。


  黄明昊心虚地皱了皱眉毛:“吃……了。”


  “嗯?撒谎。”范丞丞太了解黄明昊了,每次撒谎都会下意识地皱眉毛。


   “宝宝,和我说实话。”



  黄明昊知道自己已经骗不过这个老狐狸了再不承认遭罪的只有自己:“好吧我承认,我没吃,但是这主要是因为王琳凯发烧了,校医也不在,我忙着照顾他所以没时间吃饭……”


  看着范丞丞脸色越来越难看黄明昊又及时开口:“哥哥你不要生气嘛,就这一次了哦,绝对下不为例,而且你看在我助人为乐帮助同学的份上就不要生我的气了行嘛?”


  “行吧,没有下次了。”范丞丞对黄明昊从来都是无下限的心软。


  看着范丞丞不生气黄明昊也放松了,他趴到范丞丞耳边:“不敢顶撞哥哥只想让哥哥顶撞。”


  范丞丞挑了挑眉毛秒懂了其中暗藏的含义差点没忍住亲了上去。


  “宝贝儿,让我亲一下好不好。”

  “不行不行,班级里还有这么多人。”

  “哼,那好吧,晚上我一定要亲回来。”



  下午第一节课是化学课,刚上课十分钟黄明昊正在酝酿睡意的时候就被范丞丞从后门叫了出去。



  “上课的时候叫我出来干嘛,忍不住了要亲我啊?”


  “我倒是想啊,但是现在有别的事,一会再收拾你。”



  跟着范丞丞进了办公室看到一班班主任和那个男生黄明昊就知道发生什么了。


  一班班主任看到黄明昊就气不打一处来:“又是你是吧,你和我们班学生有仇吗,上次是赵轩他们这次是吴明,下次是不是就要直接打我了啊?”


  黄明昊心不在焉地应了声:“如果你嘴欠也不是没有这个可能。”


 结果刚说完就被范丞丞掐了一下腰。


  吴明看到黄明昊没有半分道歉的样子又开始装可怜:“哎呦!好疼啊,老师,您要替我做主啊,他打我。”


  黄明昊看了看范丞丞的脸色生怕他生气:“我是打他了,但是如果他没有嘴欠的话也不会发生这种事情的,除非他先道歉否则我不可能给他道歉。”


  范丞丞知道黄明昊又是因为被戳到了不能触碰的地方才动手的。


  “黄老师您看这件事既然是吴明同学先发无礼的,这样吧,只要这位同学道个歉我就是按着黄明昊的脖子也会给他道个歉。”


  “我不,我又没动手,凭什么我挨打了还要道歉,你们二班人怎么换了班主任都这么不讲理了。”


  黄明昊捏了捏自己的拳头:“你们几个真不愧是赵轩的朋友,鱼找鱼虾找虾乌龟找王八,你可以不道歉,下次看到我记得绕着走。”


  说完黄明昊就骂骂咧咧地走了,范丞丞瞥了一眼一班的人咬了咬后槽牙:“希望不要有下次,再一再二不能再三,我也是有脾气的。”


  黄明昊也不上课了气冲冲地进了范丞丞的办公室。

  

  “没一个好东西。”


  “好啦好啦,宝宝。”范丞丞把黄明昊搂到了自己的怀里,“告诉我为什么生气好不好啊?为什么动手啊”


  黄明昊闷闷地开口:“他,他说了老徐,凯子。”


  “就这样啊”


  “还,还说你了,我没忍住就踹了他一脚,就一下哦。”黄明昊越说越生气。



  不能触碰的地方,不就是他吗?



  “哥哥你不要生气好不好,我知道我已经答应你不会打架了,但是这次没忍住。”


  “好啦好啦,不会生宝宝的气。对了,这周末我过生日,蔡徐坤和农农说我们四个出去过,好不好呀。”


  一听到陈立农的名字黄明昊的眼睛都亮了:“农农?我好久没和他出去玩了我可想他了!”


  范丞丞忽然有点后悔答应蔡徐坤了:“你不许对他有想法。”


  黄明昊有些无语:“你想什么呢,我只对你有想法。”







评论(2)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