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一口黄昏

一直在,不定时更新

爱意满分(27)












ooc勿上升真人




七岁年龄差








  六月十六号这天零点刚过黄明昊就把睡梦中的范丞丞摇醒。


  “老范老范,别睡了,快醒醒。”

  

  范丞丞半梦半醒的以为黄明昊又做噩梦了下意识地把人搂到了怀里抚摸着后背。


  “乖宝,不怕不怕,睡吧睡吧,我在呢。”


  怀里的黄明昊一时间不知道是应该感动还是应该对他说生日快乐。



  良久,范丞丞听到自己怀里传来了一句闷闷的“生日快乐”。

  

  “谢谢乖宝。”范丞丞又把人往自己怀里带了带,“睡吧,明天带你出去玩。”

  “好。”

  


  听见怀里的人发出了熟睡的呼噜声范丞丞亲了亲他的额头。



  两个人睡到快中午才起床,准确的说是被蔡徐坤的夺命连环call轰炸醒的。


  黄明昊听见连续的手机铃声哼哼唧唧地往范丞丞怀里钻表示不满。


  “哥哥…好吵”


  范丞丞拍了拍他的后背:“你接着睡,我去接个电话。”


  黄明昊本能反应地搂住了他的腰:“不行,别走。”


  “好好好,不走不走。”



  范丞丞刚按了接听键就听见对面传来了蔡徐坤的声音。



  “范丞丞!我还以为你被扔到叙利亚打仗了!为什么不接电话,你看看现在几点了!不要以为你今天是寿星就可以为所欲为,快点过来!!”


  范丞丞把手机拿远一点才弱弱开口:“我也没开免提啊,行了行了,知道了,不要催我,你再等我一个小时可以不”


  “行吧,快点过来,农农还等昊昊陪他玩呢。”


  “嗯?”黄明昊一听见陈立农的名字眼睛都亮了噌地一下子从床上坐了起来,“马上就来!”


  看着黄明昊因为陈立农这么积极某范又双叒叕吃醋了。 


  “和我出门约会都没看你这么积极过…明明今天我才是寿星吧…”


  听着范丞丞的自言自语黄明昊忍不住笑了:“那么大人了还吃醋,我可是第一个和你说生日快乐的人诶好不好”


  “那倒也是。”



  等待黄明昊收拾自己的时候范丞丞的手机像被轰炸了一样不断收到生日快乐。


  班级同学在群里上演了彩虹屁大赛,一个比一个说得离谱。


  范丞丞从来没觉得手机可以收到这么多信息。



  等两个人到达目的地的时候蔡徐坤都等睡着了,看见两个人来了之后赶紧擦了擦口水。


  “哎呦我的两个祖宗,可算是来了,我都要饿死了,快点菜。”


  吃饭的时候几个人完全秉承了一切听从寿星安排的原则点了一桌子黄明昊爱吃的菜。

  

  吃饭的时候蔡徐坤不经意间说了句话。

  

  “杨若涵今天联系我了。”

 

  黄明昊本来没想在意,但是他看到蔡徐坤说完这句话之后范丞丞下意识地皱了一下眉头。


  不知道为什么黄明昊觉得这个女生不简单。



  还没等他问出口陈立农抢先一步问出了他的疑惑:“我去,你怎么还留着女生的联系方式?”


  蔡徐坤求生欲上线:“宝宝你听我说,她是昨天才通过别人联系上我的,我可以现在就删。”

  

  “杨若涵,这个名字,怎么感觉好熟悉呢”陈立农忽然找到了关于她的记忆,“我想起来了!就是那个学姐!”


  蔡徐坤迟疑地点了点头。


  唯一不知情的黄明昊觉得自己像是一个多余的人,但是他还是出于好奇问他。


  “那个杨若涵到底是谁啊,怎么你们三个一提到她就怪怪的,能告诉我嘛…”


  蔡徐坤和陈立农被问住了不知道怎么回答,范丞丞把一只剥好的虾放到了他的盘子里。


  “专心吃饭,大人说话小孩别插嘴。”


  “你才小孩,我已经成年了!哼,不说就不说,我还不稀罕知道呢”



 男人的直觉告诉黄明昊他们三个一定有事瞒着自己。



  黄明昊忽然没由头地从心头上涌上一股委屈劲,自己在心里把范丞丞骂了个遍。


 陈立农自动忽略了黄明昊投来的目光然后趁所有人不注意掐了一把蔡徐坤的侧腰。


  后来在这顿饭的时间里三个人都心照不宣的没有再提起过这个人。

  

  吃完饭蔡徐坤结账的时候收到了范丞丞的微信。


[你要是再乱说话窝就把你扔到海里喂鱼。]


 蔡徐坤:…委屈但我不说

  



黄明昊赌气地拉着陈立农逛商场直接忽略了范丞丞和蔡徐坤的存在。


  范丞丞也不在意和蔡徐坤肩并肩地跟在两个人的身后。


  确保前面两个人听不见后范丞丞才问出关键问题。


  “杨若涵,她,找你说什么了。”


  蔡徐坤想想他给自己发的微信就来气:“好奇吗?好奇我也不告诉你,让你要把我扔到海里喂鱼。”


  话虽这么说,但蔡徐坤还是把来龙去脉告诉了范丞丞。


  “她说过几天想组织一个同学聚会,问了所有人都联系不上你,所以她就来找我了,还说你一定要去。”


  范丞丞没什么表情地摇了摇头:“不去。”


  “我就知道。”蔡徐坤搂着范丞丞的肩膀,“全班同学可是都答应了,你不去不合适吧,我知道你们两个闹得不愉快,就当给我一个面子了行不,而且她说了可以带家属哦。”


  范丞丞听到最后一句话表情才缓和了一些看着正在和陈立农拍照的黄明昊点了点头又叹了口气。


  “我一个人去吧,毕竟…”


  作为范丞丞的资深好基友,蔡徐坤当然知道他在想什么:“好,那天我让农农陪他。”


  “嗯。”


  两个人正在商量这件事的时候听到黄明昊说:“你们两个,看镜头!”


  两个人闻言转过头,咔嚓一声,被定格在了画面里。



  “我男朋友帅爆了有没有!”

  “我男朋友也不差好不好”

  “都帅都帅”

  “就是都老牛吃嫩草”

  “英雄所见略同!”




  蔡徐坤不经意间看到了范丞丞看向黄明昊的眼神。


  他愣了一下。


 那个眼神里有着无尽的温柔和快要溢出来的爱意,只要黄明昊出现在视线里他的眼睛就会发光。


   蔡徐坤知道范丞丞是深深地陷进去了,无法自拔的那种。

 



  四个人逛了一天,分别的时候黄明昊和陈立农抱在一起依依不舍的


  蔡徐坤和范丞丞各拎着一个走了。


  在车上黄明昊难得一次没睡觉就这么盯着范丞丞看。

  

  范丞丞被他看的浑身不自在:“祖宗,有什么事就说吧。”


“呃,就是,我还是想问问你们说的那个杨若涵是谁,你别多想,我就是觉得不管你们发生过什么我作为你的男朋友应该有知道的权利。”黄明昊越想越委屈,“可是你不告诉我,连他们两个都替你瞒着。我已经成年了,不是小孩子了”

  

 范丞丞看着黄明昊委屈巴巴的样子心软得一塌糊涂:“好,你想听我就全都告诉你。”


“大学的时候她追过我,我没有同意她还到处传我们两个在一起了,所以迫于无奈我就把我喜欢男生的事告诉她了,结果她就告诉别人我是个渣男,不仅劈腿还男女都不拒绝,那段时间不断有人来骚扰我,所有人都相信我甩了她。”



  看着范丞丞面无表情说出这段经历之后黄明昊忽然后悔了:“那个,哥哥,我,我不是故意好奇的,我以为你们有事瞒着我,所以我才……”


 “没事。”范丞丞揉了揉黄明昊的脑袋安慰他,“这都已经过去好几年了,我早就不在乎了”


  看着黄明昊皱起来的眉头范丞丞侧身亲了亲他的额头:“乖啊,我过生日你不是应该最开心吗,对不对?我们回家。”


  回到家黄明昊还是闷闷不乐的样子,范丞丞拿出了珍藏已久的宝贝。


  “咳咳,宝贝儿,今天我生日你是不是什么都会答应我啊。”


  “嗯。”


  “那今天晚上穿这个。”


  “女仆装,猫耳朵,铃铛,手|铐……”黄明昊脸上出现了一丝裂痕,“这特么为什么还有黑|丝?”


  “大人的事小孩不懂,快去换上,你可是答应我了,不能出尔反尔。”


  黄明昊在卧室墨迹了二十分钟才出来,范丞丞看到的一瞬间鼻血差点喷出来赶紧低下头不去看他了。


  黄明昊别扭了半天:“好看吗?我觉得怪怪的…”


“好看好看好看。”


  “你能不能抬头看一下再发表意见。”


  沉默了一分钟之后黄明昊很想把范丞丞赶出去:“我说的不是这个头!你个老流氓,我去脱了。”


  “不行不行不行。”范丞丞一听就急了,也不管理智不理智了,直接把黄明昊扔到了床|上。


  因为大幅度动作铃铛也发出了声音,清脆的声音瓦解了范丞丞的最后一丝理智。


  一夜无眠……






评论(12)

热度(1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